怀瑾握瑜_

日常咸鱼 日常颓废 是个菜比

看散人直播随感

想写这段话很久了



真的 真的太喜欢散人了,没有一个up主能带给我这种感觉—— 

每次看散人视频也好直播也好都能够感受到散人是设身处地的代入游戏,理解角色和剧情的行为(即使散人有时候直播不怎么记剧情)

另外令我影响深刻的是palette 是散老师直播锈湖的时候不记得的单词,他一看到“欸,怎么有个单词我不认识”便会马上去百度,学习。看散人的视频甚至直播都感觉是在和散老师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今晚的直播机智过人也是,先不论散人被C站邀请是一件多么厉害的事,就来注重散人看外骨骼和宫颈细胞(名词有点忘了)那段,散老师一直都在认真的分析每个机器能带来的优势,现阶段如何利用等等;也一直在鼓励激励粉丝的学习和生活。

散老师的这个优点也可以从视频下手。很多up主都在b站改机制的时候就开始让粉丝素质三连——没有攻击其他up主的意思;而散老师是过了一段时间才会在视频简介提到三连,又是很久才在视频结尾会提到三连,以及用收藏量来定视频更新——这可能是羞涩,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但我个人更偏向于是散老师独有的正直和清高——他不希望用“强迫粉丝”的方式来定性自己的视频好坏,更想让粉丝自己来主动自我的完成。这点也可以联系到散人之前说过做视频的初期阶段会观察弹幕密集程度和“哈哈哈”出现的地方,来调整自己的视频剪辑风格。

散老师一直在让自己更优秀,也在促进自己身边的人更优秀

评论